• 中共北京市智库领域第一联合党委
  • 中心工会
  • 共青团委员会
  • 中国城乡发展基金管理委员会
  • 当前的位置首页 > 当代民生书画院 > 正文

    “兰亭中学”授牌仪式在四川省什邡市举行

    www.zjcsc.org更新日期:2013-11-21 09:28点击:4307次来源:中国书法家协会
        2013年10月23日上午, 四川省什邡市双盛中学“兰亭中学”授牌仪式隆重举行。中国书协副主席何应辉,中国书协分党组成员、副秘书长张陆一,中国文联书法艺术中心主任刘恒,中国书协组联部副主任段军,四川省文联党组书记蒋东生,省书协副主席谢和平、代跃、洪厚甜、林峤以及四川省德阳市、什邡市有关领导以及双盛中学师生700余人参加了授牌仪式。
        授牌仪式上,段军代表中国书协宣读《关于命名四川省什邡市双盛中学为兰亭学校的决定》。张陆一代表中国书协发表讲话,他说:书法是中华民族的传统文化瑰宝,是传承中华优秀文化的重要载体。近年来,什邡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文化强市的建设,在全市中小学生中积极开展和普及书法教育工作。双盛中学注重书法教师队伍的培养和学生综合素质的提高,校园活动丰富多彩,为普及书法教育和传承书法艺术作出了积极贡献。希望老师和同学们把荣获“兰亭中学”称号作为一个新起点,充分发挥学校的自身优势,积极参与“从小写好中国字,长大做好中国人”主题活动,为培养更多的书法后备人才做出更大的贡献。
        最后,何应辉、蒋东生共同为双盛中学授牌,什邡市教育局局长陈川儒、双盛中学校长徐兴洪共同接牌。
        授牌仪式后, 参加授牌仪式的领导一起参观了双盛中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