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共北京市智库领域第一联合党委
  • 中心工会
  • 共青团委员会
  • 中国城乡发展基金管理委员会
  • 当前的位置首页 > 最新推荐 > 正文

    中心联合致公党北京市委社服委赴宁波开展“惠警”公益捐赠活动

    www.zjcsc.org更新日期:2017-11-29 14:52点击:5603次来源:现代城市发展研究中心

        11月27日上午,中国社会福利基金会城乡发展基金管委会、致公党北京市委社服专委会、致公党宁波市委、北仑区慈善总会、党员企业宁波球冠电缆股份有限公司等有关一行,带着深情厚谊来到了驻守在宁波市的浙江海警第二支队,联合开展“惠警”公益捐赠仪式,并在现场捐助30万元人民币,用于困难海警官兵家庭救助和帮扶。

     

    中心联合致公党北京市委社服委赴宁波开展“惠警”公益捐赠活动

     

        据了解,“惠警”爱心基金成立于2016年1月,首次发起单位是宁波市北仑区慈善总会,且是首个与部队联合共建的慈善公益项目,期间得到了致公党北京市委社服专委会、中国社会福利基金会的大力支持,并于2016年向其捐款20万元,主要用于为因公殉职、致重伤、残疾或家庭遭受重大灾害或突发变故,造成家庭经济困难,确实需要救助的现役官兵。

     

    中心联合致公党北京市委社服委赴宁波开展“惠警”公益捐赠活动

     

        中国驻法国大使馆国防兼海空军原武官何世德将军,中心理事长、最高人民检察院反贪总局原局长罗辑,民政部监察局原巡视员李忠勤,致公党北京市委副主委安雪晖,致公党中央社服委委员刘全信,中心常务副主任、致公党北京市委社服委秘书长王曦,致公党宁波市委专职副主委方巨成,北仑区慈善总会会蒋素春,宁波球冠电缆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陈永明等有关领导,以及浙江海警第二支队在家常委出席捐赠仪式。

        浙江海警第二支队伍闽政委,对中心及城乡发展基金长期以来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并表示继续弘扬不怕苦累、敢于奉献、勇于担当的精神,履职尽责,守护好一方平安,全力保障好管辖海域的各项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