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共北京市智库领域第一联合党委
  • 中心工会
  • 共青团委员会
  • 中国城乡发展基金管理委员会
  • 当前的位置首页 > 最新推荐 > 正文

    智库第一联合党委调研走访北京国化石油和化工中小企业服务中心

    www.zjcsc.org更新日期:2019-06-24 16:29点击:8204次来源:现代城市发展研究中心

    智库第一联合党委调研走访北京国化石油和化工中小企业服务中心

      为尽快全面了解所属社会组织的党建工作及业务情况,积极落实综合党委2019年总体工作部署,推动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近日,联合党委书记王厚宝、专职副书记李小辉代表联合党委走访调研了北京国化石油和化工中小企业服务中心。

      北京国化石油和化工中小企业服务中心于2016年2月在北京市民政局注册成立的民办非企业单位,服务中心主要分为四个业务板块:1、培训服务,主要负责行业民营企业、中小企业职业能力、专业能力建设的相关培训工作,推动其人才培养和优化机制的建立与完善。2、技术服务,组织适合中小企业发展采用的专、精、特、新的技术交流与推广工作,帮助企业在申请专利、标准、科技成果鉴定、科技奖项申报及国家扶植支持资金申报等方面提供咨询服务。3、法律服务,开展国家相关法律法规的普及教育,企业的法律咨询,法律文书及诉讼服务。4、会议服务,承担专业的会议服务工作,包括会议策划、会议招商、会务和展览展示,帮助中小企业提升行业的知名度和影响力。

    智库第一联合党委调研走访北京国化石油和化工中小企业服务中心

      北京国化石油和化工中小企业服务中心对联合党委的到访很重视,秘书长王静敏同志、马天同志、史桂碧同志代表服务中心接待座谈。王厚宝书记向服务中心的与会同志介绍联合党委及班子成员情况、所属61家社会组织构成、联合党委成立以来所做的工作及2019年的工作思路、安排。传达了“北京新模式”的精神、综合党委有关文件及相关会议精神。希望所属社会组织彼此多联系,多了解,发挥自己优势,借力他人的长处,优势互补, 抱团发展。

      服务中心王秘书长非常高兴调研同志的到来,向联合党委调研同志厘清了服务中心与中国石油和化学工业联合会的关系,服务中心配合联合会为所属27000多家民营化工企业提供系统服务,主要集中在管理及技术咨询、人力资源服务、能源管理、有效空间、危险化学品存储及运输等方面。同时积极尝试着从征信、信用、智能服务体系方面为所属企业提供更加全面精准的服务。王秘书长介绍了服务中心的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党员构成,也表达了申请成立正式党支部的意愿。作为老党员,非常重视党建工作,表示党建工作从来不是和管理、业务孤立分离的,而是做好管理和抓好业务工作的基础。

      王厚宝书记就服务中心的党建工作及服务中心对党建工作的重视给予积极肯定及合理建议。双方还就一些民非组织的发展问题展开了积极的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