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共北京市智库领域第一联合党委
  • 中心工会
  • 共青团委员会
  • 中国城乡发展基金管理委员会
  • 当前的位置首页 > 最新推荐 > 正文

    北京现代城市发展研究中心党支部换届选举

    www.zjcsc.org更新日期:2019-11-28 14:31点击:6819次来源:现代城市发展研究中心

      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有关规定,经过东华门工委组织部批准,11月22日,北京现代城市发展研究中心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进行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工作。

    北京现代城市发展研究中心党支部换届选举

      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支部书记王厚宝代表上一届支部委员会向大会作工作报告,总结回顾了北京现代城市发展研究中心党支部5年来的主要工作、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不足。大会审议并通过了工作报告。

      会议表决通过了《北京现代城市发展研究中心党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办法》,采用无记名投票方式和差额选举的办法进行,马璐璐、王厚宝、李小辉3位同志当选为中共北京现代城市发展研究中心党支部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委员。

    北京现代城市发展研究中心党支部换届选举

      同日,新一届党支部委员会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投票选举了王厚宝为新一届支部委员会书记,并对其他委员进行了分工,马璐璐任组织委员兼统战青年委员,李小辉任宣传委员兼任纪检委员。

      会上,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工作班子表示,将立足新起点,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明确工作任务和工作目标,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以改革创新的精神促进党建工作的蓬勃发展。

    北京现代城市发展研究中心党支部换届选举

      中心主任范贤生代表中心全体员工向新的支部委员会成员表示祝贺。(张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