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共北京市智库领域第一联合党委
  • 中心工会
  • 共青团委员会
  • 中国城乡发展基金管理委员会
  • 当前的位置首页 > 最新推荐 > 正文

    北京现代城市发展研究中心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www.zjcsc.org更新日期:2019-12-23 11:00点击:1576次来源:现代城市发展研究中心

      12月13日,北京现代城市发展研究中心党支部在东长安街6号139会议室召开党员大会,举行了预备党员殷小燕转正仪式、接收积极分子周培玉为预备党员仪式。仪式在雄壮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北京现代城市发展研究中心的领导和全体成员列席会议,见证了这一历史时刻。会议由王厚宝书记主持。

      会上,预备党员殷小燕汇报了思想、学习、工作及生活方面的情况,肯定了自己的成绩和进步,找出缺点和不足,表明了态度和决心,并提出转为正式党员的请求。党员大会对预备党员进行了审查,经过讨论,与会党员充分发表意见,并采取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进行表决,一致通过了殷小燕同志按期转为正式党员。王厚宝书记肯定了殷小燕的成绩和进步,指出了缺点和不足,他提出,作为党员,要与时俱进,加强党的理论知识学习,牢记党的宗旨和义务,按照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树立良好的形象,在今后的工作、学习中争当模范。

      接着主办接收预备党员仪式,积极分子周培玉汇报了入党动机、家庭情况、个人表现及入党态度等;入党介绍人尚欣介绍了发展对象有关情况,并对其能否入党表明了意见;支部委员马璐璐向大会报告了发展对象的审查情况。会议按照发展党员工作规程要求,投票表决通过了接收周培玉为预备党员。

      会上,单位主要行政领导范贤生、王曦及支部书记王厚宝都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对她们表示祝贺,并提出了希望和要求!会议在国际歌声中结束。

      发展党员工作是党的建设一项重要的基础性工作。北京现代城市发展研究中心党支部严格按照党的政治路线要求,做好新形势下的发展党员工作,为党选人育人,着力把符合党员条件的先进分子及吸收到党内来,为党汇聚更多优秀人才,不断壮大党的力量,补充新鲜血液,增强了基层党组织的生机与活力。(代其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