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共北京市智库领域第一联合党委
  • 中心工会
  • 共青团委员会
  • 中国城乡发展基金管理委员会
  • 当前的位置首页 > 创新发展 > 正文

    为推进城市经济高质量发展注入新动能

    www.zjcsc.org更新日期:2021-01-20 09:24点击:1657次来源:腾讯网
           团结报唐山讯 在去年的唐山市政协十二届四次会议上,农工党唐山市委会提交的《关于加快培育夜间经济为推进城市经济高质量发展注入新动能的建议》和《关于进一步加强唐山市严重精神障碍患者服务管理工作的建议》两件提案被唐山市政协列为重点督办提案。
           2020年12月25日,《关于加快培育夜间经济为推进城市经济高质量发展注入新动能的建议》提案督办会在唐山市政协会议室召开。唐山市政协、农工党唐山市委会有关领导以及部分市政协常委、委员代表,市商务局分管负责同志,市政协提案委、经建委有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唐山市商务局有关领导介绍了提案的办理情况,对提案所提及的问题逐一进行了详细的解答和回复。农工党唐山市委会副主委贾敬苹介绍了提案提出的背景及希望解决的问题,对提案的办理非常满意,表示会持续深入的关注提案落实,更好更优的将唐山市夜经济建设推进下去。4位农工党界别组政协委员分别围绕注重文旅融合、完善配套设施、加强政策扶持等方面对繁荣夜经济提出了意见建议。
           唐山市政协有关领导指出,《关于加快培育夜间经济,为推进城市经济高质量发展注入新动能的建议》重点提案是农工党唐山市委会在充分调研的基础上,立足唐山市夜经济发展实际情况而提出的建议,对促进唐山市夜经济发展具有重要的现实意义和积极作用。他强调,要积极采纳、不断推进政协提案成果的转化,增强提案办理的主动性、务实性,优化工作机制,抓好跟踪落实, 实现提案服务经济社会发展的价值,以此次重点提案督办为契机,按照形成的共识,狠抓提案办理落实,合力推进唐山市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