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共北京市智库领域第一联合党委
  • 中心工会
  • 共青团委员会
  • 中国城乡发展基金管理委员会
  • 当前的位置首页 > 最新推荐 > 正文

    冷军力捧80后艺术家韩方 天书画的是自己的心

    www.zjcsc.org更新日期:2013-10-24 10:59点击:293次来源:

      “天书”画的是自己的心冷军力捧80后艺术家韩方

    (长江商报 记者卢欢实习生杨靖)青年艺术家韩方昨日起在武汉艺术城开启了他的个展“天书——韩方油画全国巡展”的第一站。展览共展出50多幅他近年来创作的“天书”系列作品。这些作品曾参加过国际大型艺术展览,也受到过当代超写实主义油画领军人物冷军等绘画界人士的认可。

      韩方毕业于湖北美术学院,现任湖北美术出版社编辑。由于多年研读哲学,他的创作中多了些对时空的思考,以及对不可认知的世界的探索与认知等元素。

      “天书”系列作品中几乎每一幅都离不开古老的物件或者传统文化中的图腾。韩方介绍说,他其实并不关心古物,只是借此来关注自己的内心。

      担任此次展览的学术顾问正是冷军。他昨日出席开幕式,并力捧这位80后艺术家:“他的油画有很强的现代形式感。我很看重他用现代手法来描绘传统纹饰和图案的创作效果。”他透露自己看好韩方的这些作品,曾有一次在其画室待了一个多小时,这是他对别的艺术家从来没有过的事情。其间,他悉心指导这位年轻的艺术家,甚至还动手修改了其中的几幅作品,并亲自帮韩方挑选参展作品。

     

     

    责编:Y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