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共北京市智库领域第一联合党委
  • 中心工会
  • 共青团委员会
  • 中国城乡发展基金管理委员会
  • 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城乡发展基金管理委员会 > 正文

    展现企业社会责任 上海奥图再献爱心

    www.zjcsc.org更新日期:2014-03-14 14:33点击:4266次来源:中经城市发展研究中心

     

        今年3月5日是第52个“学雷锋纪念日”,上海奥图环卫设备有限公司与中国社会福利基金会在北京举行公益捐赠签约仪式,将从其全年销售总额中提取0.5%捐赠给城乡发展基金,用于社会福利和慈善事业。

        缪力秘书长表示:中国社会福利基金会的宗旨是以民为本、关注民生、扶危济困、共享和谐,服务社会福利事业;近年来,在国家和社会爱心企业、爱心人士的大力支持和帮助下,慈善事业得到长足发展,募集善款规模逐年增长;希望通过多元化的方式,让更多爱心个人和企业、社会团体加入到爱心阵营中,并对上海奥图慷慨大爱表示肯定。

        上海奥图以“学雷锋纪念日”为契机,荆云峰董事长谦虚地表示“奥图将按照基金会的要求,积极奉献爱心,承担社会责任” ,我们立足生产,立足岗位,在获取经济效益的同时,也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和献爱心意识。

        出席签约仪式的领导有:中国社会福利副理事长兼秘书长缪力、副秘书长兼城乡发展基金主任李忠勤、城乡发展基金执行主任范贤生、城乡发展基金秘书长王曦、上海奥图环卫设备有限公司董事长荆云峰、中经城市发展研究中心环保产业研究室主任吴克食等。

     



     

        据了解,上海奥图环卫设备有限公司凭着在行业中20年的销售经验和设计感悟,已逐渐成为国内垃圾桶制造行业领导者,并多次入选“中国十大环卫设备政府采购品牌”及“中国最具投标实力环卫设备供应商五十强”,并有望成为国内行业中首家上市的垃圾桶制造企业。

        2013年更是在北川投资建立“奥图(北川)环境科技设备有限公司”占地约80亩,投资总额超过1.8亿元人民币,成为国内最大的固废容器专业制造基地。

        奥图公司目前正在开发农作物秸秆加工成颗粒制成板材,代替传统的钢板、木材使用。此项目将从根本上解决因秸秆焚烧或乱堆乱发、腐烂变质而带来的环境污染,保护生态环境,既能实现秸秆转化升值,增加农民收入,将农作物由过去的“废物”,转变为收入的来源,又能使垃圾桶回收再利用,从而实现微循环,实现美丽中国宏伟蓝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