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共北京市智库领域第一联合党委
  • 中心工会
  • 共青团委员会
  • 中国城乡发展基金管理委员会
  • 当前的位置首页 > 最新推荐 > 正文

    智库第一联合党委调研走访北京绮萌经济社会研究所

    www.zjcsc.org更新日期:2019-06-24 15:29点击:5910次来源:现代城市发展研究中心

    智库第一联合党委调研走访北京绮萌经济社会研究所

      近日,联合党委专职副书记李小辉、刘杨委员共同走访调研了北京绮萌经济社会研究所,进一步了解了该所的办所宗旨及业务情况。

      北京绮萌经济社会研究所于2015年成立的民办非企业单位,依照相关法律法规开展课题调研、学术交流、合作交流、咨询服务、举办研讨会、编辑专业刊物。为响应社会组织的服务宗旨,绮萌经济社会研究所在2015-2017年数次举办大龄男女青年的免费爱心活动,旨为帮助更多的大龄单身男女青年提供一个可以互动交流的平台,活动从一开始就受到了很多朋友的关注和参与,爱心人士的相互传播让活动举办起来相对的轻松和融洽,每次活动都是超计划完成。

      李小辉同志向接待的同志介绍了联合党委所属61家单位概况、联合党委成立以来的工作开展及2019年的工作思路。也明确了此次走访的目的,希望通过联合所属社会组织,整合优势资源,践行“推进党建工作、携手业务发展”模式。

      北京绮萌经济社会研究所崔海燕女士详细介绍了其单位的设立背景,办所宗旨、研究方向、业务发展等情况,同时介绍了本所的党建工作情况,最后表示,希望未来党建工作能得到联合党委的指导,并将积极参加联合党委组织的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