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共北京市智库领域第一联合党委
  • 中心工会
  • 共青团委员会
  • 中国城乡发展基金管理委员会
  • 当前的位置首页 > 最新推荐 > 正文

    智库第一联合党委调研走访北京中青年改革与创新论坛

    www.zjcsc.org更新日期:2019-06-24 16:22点击:7793次来源:现代城市发展研究中心

    智库第一联合党委调研走访北京中青年改革与创新论坛

      北京市智库领域社会服务机构第一联合党委继续密集走访调研,旨在密切联合党委和所属社会组织的关系,了解所属社会组织的党建工作、业务工作,以切实推动党建与业务融合。近日,在联合党委书记王厚宝同志的带领下,联合党委专职副书记李小辉、韩东委员共同走访调研了北京中青年改革与创新论坛。

      北京中青年改革与创新论坛是2014年12月经北京市民政局批准正式成立的民办非企业单位。是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国际合作中心(以下简称国合中心)联合中信改革发展研究基金会、中国企业改革与发展研究会、丝路产业与金融国际联盟、丝路国际产能合作促进中心、国合资本研究院共同发起。旨在依托发改委国合中心和中信改革发展研究基金会、中国企业改革与发展研究会等的平台和资源优势,充分发挥民办非企业单位的灵活性,更好集聚中青年学者的热情与智慧,让更多国内外专家学者参与到我国经济改革的进程中,共同为我国经济改革建言献策,为我国社会主义事业的发展贡献力量。国合中心全权委托北京中青年改革与创新论坛负责主办或承办由国合中心创办的“宏观经济管理与改革国际研讨会”(新巴山轮会议)、“中青年改革开放论坛”(莫干山论坛)以及“中青年改革开放沙龙”等重要会议和活动。

    智库第一联合党委调研走访北京中青年改革与创新论坛

      王厚宝同志向与会同志介绍了联合党委所属61家单位整体情况和党委班子情况,以及2019年联合党委的工作安排、工作思路。并提出,希望通过联合党委的协同引领,促进所属社会组织,整合优势资源,积极地探索“推进党建工作、携手业务发展”的模式。

      北京中青年改革与创新论坛秘书长陈婕女士对联合党委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详细介绍了单位设立、重点业务、发展方向、参与扶贫等情况,并重点向联合党委到访委员介绍了党建工作情况,双方就单位申请成立党支部的进行了坦诚的交流,并达成很好的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