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共北京市智库领域第一联合党委
  • 中心工会
  • 共青团委员会
  • 中国城乡发展基金管理委员会
  • 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全面加快国家中心城市建设步伐

    www.zjcsc.org更新日期:2020-12-09 09:51点击:3791次来源:网易新闻
           12月8日下午,省委常委、市委书记王浩到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督导检查迎十四运加强城市规划建设管理工作,听取有关工作汇报,研究部署迎十四运重点项目建设、“三改一通一落地”、中心城区交通优化提升等工作。

           王浩先后来到市住建局村镇建设处、市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详细了解党建工作、美丽村庄建设和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等情况。在市断头路打通和城建重点项目建设指挥部,王浩对照58条断头路打通作战图和重点工程问题清单,仔细询问工程进度和存在的问题困难,现场研究解决具体问题,并视频连线北辰大道和红庙坡施工现场,了解工程进展和施工安排,对施工单位克服困难,稳步推进工程建设取得的成效表示肯定。他说,断头路打通和快速路建设是重要的民生工程、民心工程,要在保证质量的前提下,加快工程进度,尽量提前完工,尽早方便周边群众出行。

           随后王浩主持召开座谈会,听取市迎十四运建设指挥部办公室、市住建局、市交通运输局等相关单位工作汇报,与会人员聚焦迎十四运城市规划建设管理各项工作,理思路、讲打算、谈举措,进一步细化任务、落实责任,推动各项工作提质增效。王浩认真听取发言,就有关具体问题与大家深入交流。

           王浩强调,明年是迎十四运加强城市规划建设管理的关键之年,要以承办全运会为契机,聚焦人民群众需求,进一步统筹城市规划建设管理工作,突出抓好城市规划、基础设施提升、中心城区交通优化提升、“三改一通一落地”、城市绿化、地铁轨道建设等重点任务,不断增强城市承载力,做优城市品质,拓展城市格局,提升城市能级。要加快工程进度,狠抓任务落实,紧盯时间节点,以创新、一流、务实、高效、担当的过硬作风,推动城市规划建设管理各项工作再提标、再提质、再提速,高标准高质量如期完成各项目标任务,全面加快国家中心城市建设步伐。

           市领导杨晓东、徐明非、和文全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