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共北京市智库领域第一联合党委
  • 中心工会
  • 共青团委员会
  • 中国城乡发展基金管理委员会
  • 当前的位置首页 > 创新发展 > 正文

    融入新发展格局 共建美好城市

    www.zjcsc.org更新日期:2021-03-03 09:28点击:2451次来源:人民网
           创立18年来,融创中国以地产为主业,坚持“地产 ”战略,持续布局包括地产在内的文旅、文化、物业服务、会议会展、医疗康养等六大产业,目前已实现全业务板块协同发展,并具备城市开发与产业整合运营的综合实力。

           融创中国致力于通过高品质的产品与服务,为用户提供美好生活的解决方案,推动中国城市的高质量建设与发展:

           融创文旅作为中国最大的文旅产业运营商之一,在全国布局了13座文旅城、5个旅游度假区、34个文旅小镇,涵盖22个主题乐园、17个雪世界、92个商业综合体、近150家高端酒店等多种业态;

           融创文化以超级IP为中心,在积极推动新场景下新文娱与新消费联动的同时,联动融创中国其他业务板块,对优质内容IP进行线上线下全产业链开发,努力为用户提供更好的影视文化产品与服务;

           融创服务作为大型综合物业管理服务商,已覆盖全国137个城市,服务客户超百万;

           融创会展文旅集团已成为全国规模领先的会议会展物业持有者;

           融创医疗康养整合资源,致力于打造深度融合的全新康养模式。

           高品质新供给激发城市消费活力

           2021年,融创将依托六大产业的行业领先优势,持续以高品质的供给促进消费,融入新发展格局,助力产业与城市的现代化建设,用产业能力激发城市经济活力。

           融创文化深耕电影市场,今年深度参与了两部春节档电影——《刺杀小说家》与《熊出没·狂野大陆》,截至3月1日,这两部电影的票房分别为9亿元和5.6亿元,共同助力今年中国春节档电影票房节节升高。

           融创文旅为广大用户提供了短途度假消费的多种选择。融创雪世界在全国12个城市布局,总建筑面积66.2万平方米,全部开业后预计年接待量可超过500万人次;“夜夜夜阿狸”主题夜游活动响应国家“发展夜经济”的号召,实现IP与线下实景交融。

           随着融创中国在城市共建过程中的不断深耕投入,未来,融创中国将持续为中国城市消费增长、经济增长贡献力量。

           践行社会使命全心服务美好生活

           融创中国把公益事业作为企业重要使命之一。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融创中国向武汉市以及周边地区捐款共计1.1亿元,第一批参与武汉“云招商”;融创文旅免除了旗下商业1500余家商户数十天的全部租金;融创文化延长IP授权期限、减免授权费用等,与合作伙伴共度时艰。

           通过结合自身优势产业及资源,融创中国链接各方资源,在贵州省雷山县龙塘村探索出一套综合立体的扶贫模式,为乡村建立长效发展机制。经过两年的努力,龙塘村于2019年实现整村脱贫。帮扶至今,龙塘村已实现增收近450万元。

           融创聚焦乡村振兴、教育扶智、古建保护三大领域,目前已累计捐款超过26亿元。未来,融创将继续积极履行社会责任,推进乡村振兴,全心服务美好生活。

           迈入“十四五”,融创将继续以产业开发服务经济发展,积极融入新发展格局,践行“美好城市共建者”的责任,助力描绘现代化中国城市的美好蓝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