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共北京市智库领域第一联合党委
  • 中心工会
  • 共青团委员会
  • 中国城乡发展基金管理委员会
  • 当前的位置首页 > 区域经济 > 正文

    自游港开启城市商业发展新未来

    www.zjcsc.org更新日期:2021-06-18 09:46点击:3381次来源:安居遵义
           在消费升级与城市升级的商业背景下,商业空间正在被重新规划和定义。遵义方圆荟·自游港广场作为典型的商业焕新项目,在世纪金源方圆荟商管集团的强力进驻管理后,得到了“重生”。
            “我们将聚焦城市商业探索,全面激发新的商业增长点。”遵义方圆荟·自由港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目前,方圆荟贵州分公司轻资产战略布局持续发力,全面推进贵州商业版图新进程,已在贵州签约落地19个项目,遵义是第5个。
           据介绍,方圆荟 · 自游港广场位于遵义汇川区温州路。温州路是遵义市南北方向城市主干道,具有贯通南北、承东启西的区位优势。该处地理位置优越,交通四通八达,40 分钟直抵遵义新舟机场、10 分钟直达遵义北站、5分钟车程上高速,通过兰海高速、杭瑞高速,快速通达重庆、贵阳及黔北各地。优越的地理位置广泛接纳来自遵义、贵阳甚至是重庆等地的客流。
           作为省级重点项目,自游港项目整体规划了40万方的商业空间,拥有3000个智能停车位、首创区域水景长街商业、空中动物园、十大特色主题展区,六大演艺区等众多标签,是目前贵州乃至整个西南地区为数不多的体验型和目的性消费的城市游乐商业。
            “从项目所处商圈的发展情况来看,随着中心城区几大区域板块的形成,城区商圈正在经历扩张运动,逐渐演变为大商圈。”该负责人说,随着城市版图的扩大、商业经济的发展、改造升级等,让商圈之间相辅相成,激发方圆荟·自游港项目广阔的商业潜力。
           方圆荟·自游港广场整体规划了众多体验创新的业态,如摩天轮餐厅、冰雪世界、海洋世界、空中动物园、水秀长廊等。作为遵义最大城市级购物广场,多元化、多层次生活配套,超大体量的购物空间,其丰富的业态组合,将为顾客提供一个集吃、喝、玩、乐、购、旅游、休闲等多位一体的现代化购物中心。
           结合城市生活、人文底蕴及年轻时尚等多元化城市因素,项目打造了多个独具特色的主题场景体验专区:潮流运动街区、文化主题街区、城市味道餐饮街区、儿童娱教街区、精品零售街区等5大场景体验。引入包括成人场景化娱乐沉浸式体验、卡丁车、VR、3D打印装置、全息影像艺术等强互动、富有体验感和科技感的游乐场景。此外,公共发呆区、老公寄存站等感性公共空间的打造,也为顾客在购物、娱乐、体验之余提供休憩和交流的便利场所。
           在项目整体设计上,方圆荟·自游港项目采用前沿设计理念,将商业空间与生活美学融合,植入文化属性,彰显城市向上的力量。俯瞰方圆荟·自游港广场,流线型的架构贯穿整个商业空间,外立面时尚简约,摩天轮、海洋馆、水舞剧场、水秀长廊等游乐元素的融入,让商业空间更加精彩缤纷,营造了一个极具趣味的商业氛围,每当夜幕降临,独具特色的商业景观让顾客如同置身梦幻空间般充满惊喜。
           未来,项目将通过不断优化布局、调整品牌组合,提供更佳消费体验;立足遵义本土商业文化,搭乘城市的“文化红利”及“记忆标签”,融入商业创新营销理念,举办品质活动,丰富市民文娱生活,满足市民、游客多元化的消费需求;同时紧抓目前消费热点,依托网红经济、夜间经济等引领全新的生活方式与消费潮流,以时尚先锋的城市综合体,助力城市发展,打造全新“MALL BUY”新天地。
           目前,遵义方圆荟·自游港一期(A、B区)将于今年底全面开业,一期整体商业面积为13万方,现正式启动全面招商。
           未来,通过打造遵义最潮流、最具体验感的商业购物空间,做到“商业、体验、游乐、社交、景观”等多方融合,全面升级城市消费场所,城市商业面貌也将在新的商业引领下,焕发生机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