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共北京市智库领域第一联合党委
  • 中心工会
  • 共青团委员会
  • 中国城乡发展基金管理委员会
  • 当前的位置首页 > 最新推荐 > 正文

    智库第一联合党委调研走访新兴传媒出版融合创新发展研究院

    www.zjcsc.org更新日期:2019-05-30 11:10点击:7524次来源:现代城市发展研究中心

    中北智库第一联合委员会调研走访北京新兴传媒出版融合创新发展研

      为了进一步落实综合党委的基层联系制度,密切联合党委和所属社会组织的关系,了解所属社会组织的党建工作、业务工作,切实推动党建与业务融合,近日,在党委书记王厚宝同志的带领下,联合党委专职副书记李小辉和刘扬委员共同走访调研了北京新兴传媒出版融合创新发展研究院。

      北京新兴传媒出版融合创新发展研究院于2016年成立,是由中文集团北京时代百文书局有限公司、中文集团北京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等联合发起成立的从事非营利性社会服务活动的社会组织。 

      北京新兴传媒出版融合创新发展研究院负责人热情接待党委一行。王厚宝同志介绍了中共北京市智库领域社会服务机构第一联合委员会2019年的工作安排、其他党委成员也介绍了各自的工作思路。郭海峰老师与缪兰女士向联合党委的同志详细介绍了研究院的成立,业务拓展,发展历程等情况,双方就研究院发起的“医学期刊提升计划”公益项目展开了交流讨论。

      之后,双方就当前社会组织如何开展党建、进步青年如何申请入党、基层党组织如何参与社会组织重大决策等问题展开了讨论。还就如何促进党建工作与业务融合问题进行了卓有成效的沟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