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共北京市智库领域第一联合党委
  • 中心工会
  • 共青团委员会
  • 中国城乡发展基金管理委员会
  • 当前的位置首页 > 最新推荐 > 正文

    智库第一联合党委调研走访北京大成企业研究院

    www.zjcsc.org更新日期:2019-05-30 11:12点击:7437次来源:现代城市发展研究中心

    中北智库第一联合委员会调研走访北京大成企业研究院

      为了进一步落实综合党委的基层联系制度,密切联合党委和所属社会组织的关系,了解所属社会组织的党建工作、业务工作,以切实推动党建与业务融合,近日,在联合党委书记王厚宝同志的带领下,联合党委专职副书记李小辉和刘扬委员共同走访调研了北京大成企业研究院。

      大成企业研究院是由第十、十一届全国政协副主席、全国工商联名誉主席黄孟复和中央统战部原副部长胡德平倡导创办,于2014年5月成立的独立研究机构,主要关注中国民营经济发展战略性、前瞻性和实效性问题。研究院聚集一批有思想、有代表性的企业家,以经济第一线企业的视角和思维方式,联合有理论造诣的专家学者,从理论到实践分析开展研究,为促进我国经济社会发展、推进全面深化改革提供智慧。研究院还举办沙龙、圆桌会等活动,就当前民营企业家共同关心的国内外经济形势、经济热点、企业发展战略等问题进行深层次的讨论,为企业家搭建一个畅所欲言、碰撞思想火花的平台。汇集企业家的思想观点,建设企业家的思想库。

      王厚宝同志介绍了中共北京市智库领域社会服务机构第一联合委员会委员及其所属单位情况、委员会自成立以来的工作以及2019年的工作安排、工作思路。并开宗明义的提出了此次调研走访的任务,希望智库领域第一联合党委所属社会组织形成团结协作,携手并进,共同探索推进党建工作,拓展业务范围,组团蓬勃发展的新格局。

      大成企业研究院常务副院长、法人代表欧阳晓明女士代表研究院对联合党委一行前来调研走访表示欢迎,并向来访党委同志介绍了研究院基本情况、业务情况、管理情况等。办公室主任王红女士汇报了研究院党建工作情况,对在实际工作中遇到的一些党建具体问题进行了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