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共北京市智库领域第一联合党委
  • 中心工会
  • 共青团委员会
  • 中国城乡发展基金管理委员会
  • 当前的位置首页 > 创新发展 > 正文

    智慧城市,创新未来城市发展新趋势

    www.zjcsc.org更新日期:2021-06-10 09:39点击:2221次来源:腾讯网
           伴随着互联网技术的快速发展,大数据时代的到来,智慧城市的建设是近几年国家的重点发展方向。

           那么智慧城市是什么呢?相信很多人都不了解。

           智慧城市是什么?

           国家发改委对智慧城市的定义:运用物联网、云计算、大数据、空间地理信息集成等新一代信息技术,促进城市规划、建设、管理和服务智慧化的新理念和新模式。

           今天的节目,我们就带大家一起走进倍智智能,具体得了解智慧城市!

           来自四川广播电视台社区生活官方视频

           智慧城市

           刘唯识是倍智智能首席信息官,在和他的交流下,我们了解到,倍智智能不仅仅依托数字技术,还能够对项目进行有效的交付。

           把这些新的数字技术应用到新的智慧城市的应用场景当中去,比如说基于这些民生的环保、医疗、应急等等领域。

           陈佳鹏,视觉中心副部长在向我们介绍倍智智能系统的具体内容。

           基于这个产品打造高精度的场景,例如智慧楼宇可视化、智慧园区可视化

           包括我们的智慧工地可视化,还有智慧应急 ,包括智慧维稳这是AI创新中心,是他们通过对楼宇1:1还原打造的,这个效果,目前也是国内的一个比较先进的水平

           倍智智能

           倍智智能是高新发展旗下的以数字创新技术为核心驱动力、以市场化商业模式为依托的智慧城市重点领域应用场景的优质投资商、建设者和运营商,承担着高新发展提档转型的重要使命,为成都高新区发展新基建提供重要支撑。

           以大数据平台为基座,构建全方位产品体系,形成“倍智云”产品矩阵,支撑智慧城市的全面建设。

           董锴总经理谈到,他们高新区上市国属平台,高新发展旗下的智慧板块的公司,倍智公司从成立之初就承担了高新区的智慧城市和城市治理的责任。

           我们希望在十四五开局之年,能够在去年的工作的成效上,得到一个较大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