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共北京市智库领域第一联合党委
  • 中心工会
  • 共青团委员会
  • 中国城乡发展基金管理委员会
  • 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中心入选民政部“全国民办非企业单位优秀服务品牌展示”单位

    www.zjcsc.org更新日期:2015-06-05 15:52点击:4369次来源:中经城市发展研究中心



       近日,我中心入选民政部科学研究类“全国民办非企业优秀服务品牌展示”单位。

       此次民政部公布的科学研究类“全国民办非企业优秀服务品牌展示”单位共19家,而北京市入选的仅我中心一家。

       北京中经城市发展研究中心是在国家有关单位的关怀与支持下,经北京市民政局批准成立的独立科研事业机构。自成立始,始终秉着“益民为本”的宗旨,为各地方政府、企业提供智力服务。回顾过去:中心成功举办城镇化公益大讲堂;承办组织海峡两岸高层研讨会并提出创新性建议;为河南信阳农业合作社的在全球经济缓慢复苏的情况下如何更好的发展以及未来前景规划给出建设性的意见;对普宁市革命老区遗址保护与修缮作出科学指导等。中心积极开展社会调研和公益服务,联合中国社会福利基金会城乡发展基金多次赴贫困地区和边远山区实施资助:捐献人民币20万用于修缮福建省宁化县庙前小学、资助18万修筑福建省霞拔乡王坑公路、资助江西省民丰城市梅林敬老院20万,用于完善设施及老年公寓修复;走进国家级贫困地区安徽省阜南县老观乡,捐赠价值15万元的 “幸福包”公益书包;资助北京太阳村10万元人民币用于改善收留儿童生活条件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