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共北京市智库领域第一联合党委
  • 中心工会
  • 共青团委员会
  • 中国城乡发展基金管理委员会
  • 当前的位置首页 > 最新推荐 > 正文

    中共北京智库领域社会服务机构委员会走访调研北首交通研究院

    www.zjcsc.org更新日期:2019-03-18 10:52点击:7758次来源:本站原创

      全国人大、政协会议圆满落幕,两会对一系列重大问题作出了部署、提出了要求、明确了任务。党建工作也被提出了更高的历史站位,中共北京市智库领域社会服务机构第一联合委员会经研究决定,开启了新的一年的走访调研工作。2019年3月14日,在联合党委书记王厚宝同志的带领下,联合党委专职副书记李小辉和组织委员刘扬共同走访调研了北京首运交通安全技术研究院。

      北京首运交通安全技术研究院,于2015年经北京市民政局批准成立的以交通安全研究为主,集道路规划设计、试验检测、交通工程施工、交通事故研究、交通事故鉴定技术研发、交通安全宣传咨询服务等为一体的综合性科研机构。是交通行业唯一的以交通安全为专业科研机构,研究院成立初始定位以交通安全研究作为主战场,以交通科技发展趋势和市场需求为导向,以科技研发、科技成果推广、创新能力建设为重点,发挥交通科技在交通安全发展中的支撑作用和在建设安全、畅通、智能、绿色交通体系的引领作用,树立实现为交通安全行业提供智力服务、技术支撑,为交通行业安全运行提供技术保障与服务的战略目标。坚持“服务是目标,创新是生命,生产是支撑”的理念,以“为社会提供优质服务”为宗旨,努力打造一流的交通安全研究与成果转化的研究机构,为社会提供优质服务。

      王厚宝同志介绍了中共北京市智库领域社会服务机构第一联合委员会的成立背景和基本情况,介绍了本次调研的主要目的。

      北京首运交通安全技术研究院负责人杜广玉同志开宗明义的表达了各社会组织之间优势互补、资源整合、抱团发展的态度。并向与会的联合党委同志详细介绍了研究院的党建基本情况,成立的使命、业务方向、发展历程。表达了对当前我国全民交通安全意识及宣传培训方面欠缺的担忧。最后双方就社会组织党建力量薄弱如何加强党建工作,促进党建工作与业务融合问题做了广泛细致深入的沟通,着重就“抓党建、促工作”方面进行了有益的探讨,对举办类似活动充满期待!